0%

VMware Workstation 14 Pro 永久激活秘钥

关于 VMware Workstation Pro

VMware Workstation Pro 使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在同一个 PC 上同时运行多个基于 x86 的 Windows、Linux 和其他操作系统,从而开发、测试、演示和部署软件。 无论虚拟机是位于个人计算机还是专用企业云中,您都可以在虚拟机中复制服务器、桌面和平板电脑环境,并为每个虚拟机分配多个处理器内核、千兆字节的主内存和显存。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VMware Workstation Pro 文档

Workstation 14 Pro 中新增了以下支持: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支持

VMware Workstation Pro 为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提供以下支持:

  • 作为虚拟机运行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 作为主机操作系统运行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自动检测和简易安装
  • 对 Windows 10 的 Unity 支持

新的客户机操作系统支持 添加了对以下操作系统的支持:

  • Ubuntu 17.04
  • Fedora 26
  • CentOS 7.4
  • RHEL 7.4
  • Debian 9.1
  • Oracle Linux 7.4
  • SLE 12 SP3
  • OpenSUSE 42.3

客户机 VBS 支持

现在,在 VMware Workstation 上支持在作为客户机操作系统运行的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2016 中启用 VBS(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您可以在客户机操作系统中使用高级安全功能,如 Device Guard 和 Credential Guard。
当前,仅 Intel CPU 提供客户机 VBS 支持。为了获得最佳的性能,请使用 Intel Skylake CPU 和更高版本。

虚拟 TPM

Workstation 14 Pro 现在提供与 TPM 2.0 兼容的虚拟可信平台模块以用于高级安全和加密技术,如 BitLocker。

VMware 硬件版本 14

  • 新的 CPU 支持,包括支持 Intel Skylake 和 AMD Ryzen CPU。
  • 安全引导,Workstation 14 Pro 为虚拟机引入了安全引导支持,以确保在执行操作系统“切换”过程之前 UEFI 固件仅加载受信任的代码。
  • 虚拟 NVMe 支持,Workstation 14 Pro 引入了新的虚拟 NVMe 存储控制器,以提高主机 SSD 驱动器上的客户机操作系统性能并支持测试 VMware vSAN。NVMe 设备需要使用虚拟硬件版本 13/ESXi 6.5 兼容性和更高版本。

高级网络

  • 重命名虚拟网络(仅限 Windows 主机),Workstation 14 Pro 可以在虚拟网络编辑器中重命名网络以更好地进行组织。
  • 网络延迟模拟,Workstation 14 Pro 提供了新的虚拟网络控制以针对每个网卡为虚拟机引入入站和出站延迟,并且还能够引入数据包丢失率和带宽限额。

ESXi 主机电源操作

现在,可以从 Workstation 14 Pro 中执行以下 ESXi 电源操作:

  • 关机
  • 重新启动
  • 进入/退出维护模式

本机 OVF 支持

借助于改进的 OVF/OVA 支持,Workstation 14 Pro 提供轻松的演练,从而部署 VMware VCSA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OVA 软件包以在 Workstation 中进行测试和试验。支持 VCSA6.0 和 6.5。

扫描虚拟机

Workstation 14 Pro 现在允许用户扫描虚拟机以快速刷新其虚拟机清单。此功能支持本地文件夹以及网络共享存储和 USB 驱动器上的虚拟机。

在关闭主机时自动挂起共享虚拟机

在主机操作系统启动关机时,将自动挂起(对于 Windows 和 Linux 主机)或关闭(仅限 Linux 主机)所有运行的共享虚拟机。

增强的 UI 体验

  • 在虚拟机控制台上显示 IP 地址,现在,在虚拟机信息区域中显示虚拟机的 IP 和 MAC 地址。需要使用 VMware Tools 10.1.15 或更高版本。
  • 自动清理 Windows 虚拟机磁盘空间,现在,可以在关闭虚拟机电源时自动完成清理磁盘的过程。(仅限 Windows 主机)

适用于 Linux 且基于 GTK+ 3 的新 UI

已重新编写 Linux Workstation UI 以支持 GTK+ 3。

VMware Workstation 14 Pro 永久许可证激活密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

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

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

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

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FF31K-AHZD1-H8ETZ-8WWEZ-WUUVA

CV7T2-6WY5Q-48EWP-ZXY7X-QGUWD

以上是从网络上搜集整理得到,希望能帮助到大家